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开通便企服务“绿色通道”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27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薛慧芳)近日,咸阳市泾阳县人民检察院开通了涉民营企业法律服务“绿色通道”,畅通了涉民营企业控告申诉案件来源渠道,优先受理涉民营企业控告申诉案件,为企业提供了高效及时服务。这是该院为完善服务和保障县域民营企业发展,落实今年6月份该院与县工商联出台的《关于依法服务和保障县域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的具体做法。

“绿色通道”受案范围包括请求刑事立案监督、对因涉嫌犯罪被逮捕的民营企业家申请变更强制措施、控告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刑事申诉、申请民事行政监督、提供法律咨询。

涉民营企业及企业家除了通过“绿色通道”进行控告申诉举报外,还可以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非公经济司法保护区”进行问题反馈,该院将指定检察官专门进行审查,并在7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用实际行动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陕西省首批12家企业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标

本报讯近日,首批12家核准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企业名单出炉,标志陕西省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工作...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故乡的苞谷2020-08-19 06:33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开通便企服务“绿色通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