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教师节老师免费游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09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9月6日,记者从咸阳市文旅局获悉,教师节就要来临,为了感谢师恩,郑国渠旅游风景区为教师们送上专属福利。

郑国渠旅游风景区位于咸阳市泾阳县王桥镇岳家坡村,地处仲山深处,泾河峡谷之间,有人工开凿的自然乘凉隧洞,是休闲纳凉的好去处。教师节当天(9月10日),所有教师可以凭身份证原件及教师资格证原件,享受免门票入园,让平日里忙碌在三尺讲台的园丁们免费游。

去景区交通也有多种选择,如果是自驾,西安市区—绕城高速(G30)—福银高速行驶至咸阳北处(G70)—咸旬高速(G69)—从桥底出口驶出—关中环线向西6公里—王桥镇岳家坡村—郑国渠旅游风景区;咸阳市区—西兰路至县道106—关中环线(王桥镇)—郑国渠旅游风景区;乘坐公交可咨询咸阳市旅游集散中心(029-33238823)乘坐旅游专线大巴前往;或在泾阳县新汽车站乘坐开往郑国渠景区的旅游班车可直达。(B)(12)

新闻推荐

法治观念 根植民心

近日,泾阳县检察院通过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法治宣传志愿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教师节老师免费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