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赵生山一行来咸 调研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0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9月7日至8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赵生山一行来咸,调研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赵生山一行到泾阳县、渭城区、兴平市、长武县,实地调研了旱腰带生态修复治理、长庆石化绿色企业和秦岭中学绿色校园建设以及包抓的亭北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市区、志愿者协会、新闻媒体对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赵生山对咸阳市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后强调,要高度认识环境宣传教育

的意识,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和方式,加大自媒体平台宣传力度。要破解人才、资金难题,丰富培训形式,提升培训效果,不断提高基层干部和宣教人员素质能力。要将大气、土壤生态修复纳入宣传教育范围,提高公众参与环保意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推动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保障公众对环境建设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要以正面宣传为主,积极开展省市联动、市县联动,扩大环境宣传的影响面,增强宣传效果,推进生态环境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贡献环保力量。(B)(11)

新闻推荐

记录在《天下第一渠》里的陕西大饥馑之庚子饥荒

高彦民常言道“民以食为天”,但当这个天塌下来之时,会发生什么呢?近百年陕西的两次大饥荒告诉我们,在长期的饥饿面前,在面临死...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生山一行来咸 调研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