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有序推进乡镇工作人员补贴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0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雷应 记者 马沅聪)日前,泾阳县以“四个到位”工作措施,确保乡镇工作人员补贴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据悉,泾阳县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财政、人社、教育和卫健等部门参与,由涉及单位安排专人负责完成乡镇工作补贴标准基础性摸底调研。由县政府召集各镇、各有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召开补贴工作会,对乡镇工作人员补贴调整事宜进行详细安排,确保此项工作快速高效落实。

通过开展调研、查阅资料,掌握镇域面积、服务人口等基础数据,广泛征求各镇、有关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多方意见,参照其他县区先进经验,为落实乡镇补贴差异化奠定良好基础。同时,通过前期调研论证,在充分考虑乡镇工作环境、距离城区远近、人口密度等因素,采取加权计算办法,设置四个档次,确定差异化补贴调整标准。同时,考虑到人员增减、调动等变化情况引起补贴总额变动这一因素,科学计算出各档次补贴标准,切实发挥政策的激励效应。

该县还对乡镇工作补贴调整实施范围、补贴标准、工作要求、方法程序进一步进行细化。对计算口径、填报格式等作了更明确、更严谨的规范。要求各镇严把初审关,对人员调动、退休及不在岗等情况进行筛查。组织、人社部门在各镇初审筛查的基础上,对上报信息进行逐一复审,确保乡镇工作人员补贴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有效调动基层干部工作积极性。

目前,泾阳县乡镇人员补贴发放工作正按照程序核定、审核、审批中,将于今年12月底依现行工资发放渠道拨付到位。(B)(12)

新闻推荐

泾阳县医院加盟西安交大医疗联盟眩晕疾病中心

本报讯(记者薛璐)日前,泾阳县医院神经内科正式加入由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牵头成立的“西安交通大学医疗联盟眩晕疾病中心”,并...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有序推进乡镇工作人员补贴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