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7座面包车坐12人 司机胆大乘客漠然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23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苗 记者 沈广睿)日前,泾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G108(关中环线)云阳段巡查时,查获1起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案件。

事发当日18时许,云阳中队执勤民警在108国道(关中环线)开展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UW1**0号的五菱牌银灰色面包车,副驾驶上乘坐了两人。随后对其进行检查,发现核定载客7人的面包车内竟然乘坐了12人,超员5人。中队长李辉告知驾驶人及乘客,驾乘超员车辆的危险性。黄某也认识到超员载客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并表示以后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黄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驾驶营运车辆(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陕西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规定,对违法行为人黄某依法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对其驾驶证予以记6分。(F)(2)

新闻推荐

东山“神赐”龙柏芽

雷焕东山,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铜川市陈炉古镇。这里,瓷片铺路,罐罐垒墙,瓷器作坊一家挨着一家,一道道薪火相传千年不熄的...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题泾阳茯茶十八韵2020-10-15 06:51
猜你喜欢:
重阳节抒怀2020-10-21 08:01
我的家乡在泾阳2020-10-12 06:25
评论:(7座面包车坐12人 司机胆大乘客漠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