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全市医保系统政务公开与信息工作培训座谈会召开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05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萍)11月2日,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医保系统政务公开与信息工作培训座谈会,围绕医疗保障网络舆情、政务公开以及政务信息写作等方面设置了专题辅导内容,邀请省市相关领域专业人士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兴平、泾阳、长武等市县医保局分别围绕各自政务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培训座谈会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与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当前政务公开暨政务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秉承积极性、敏锐性、创新性原则,积极主动推进医疗保障系统政务公开暨政务信息工作,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部门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医保干部要提升自身站位、加强学习实践、发挥骨干带动作用和辐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医保领域社会热点、群众关注点,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准确发布政策、解疑释惑、回应关切,通达民意,凝聚共识,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以政务信息与政务公开这篇“小文章”服务好医疗保障这项“大事业”,为全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提供坚强医疗保障,贡献更大医保力量。(B)(11)

新闻推荐

咸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农业统计现场观摩促进会

本报讯(欣闻)近日,市统计局在泾阳县组织召开“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全市农业统计现场培训观摩促进会,通报今年前三季度蔬菜、...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医保系统政务公开与信息工作培训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