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四举措“筑巢引凤”落实“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16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启涛 樊哲)连日来,泾阳县坚持把“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作为“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重要抓手和推介宣传泾阳、扩大招商引资的平台和契机,采取四项措施精准招商、叩门招商、创新招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及“金秋季”招商引资工作。

强化项目招引。成立招商引资小分队,由县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带队,赴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深圳、西安等地叩门招商。10月份以来,共外出开展考察活动5次,重点考察深圳市威富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伙伴产业服务集团、浙江蓝城梧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浙大校友会、上海翰册塑料科技有限公司、麦迪睿医械e港长江流域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联盟等公司,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座谈。同时,邀请6家企业来泾阳考察洽谈。

加大筹备力度。一方面继续加强与市上相关部门沟通,对“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再细化、再完善,对拟邀请的客商再对接、再落实,力争邀请到一批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客商。另一方面继续加强项目对接,紧盯目前正在洽谈的项目,加大洽谈力度,力争达成意向项目在“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上签约。同时,针对拟签约项目,认真做好合同文本的起草及制作等相关工作。

高效谋划项目。切实增强谋划项目、策划包装项目的能力和主动性,结合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县域资源禀赋及部门职能,加大项目的策划包装力度,重点聚焦智能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绿色建材、特色农业、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策划包装一批精品项目和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形成清晰的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路线图,确保项目选准选优,以策划包装项目的质量和数量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项目支撑。

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要求,打响“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服务品牌,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优化审批管理流程,确保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厉打击扰乱、破坏企业建设和生产的人和事,坚决维护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确保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B)⑧

新闻推荐

泾阳交管大队 部署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本报讯(田苗记者沈广睿)为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日前,泾阳县交管大队召开“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泾阳:四举措“筑巢引凤”落实“百企进咸投资兴业”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