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省十六运火炬传递至高新区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8-15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 实习生 高君)8月14日上午,省十六运火炬传递至第十四站高新区。当天上午8时30分,在高新区创业大厦火炬传递起点,庄严的国歌声后,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正式开启。

“特别荣幸!特别高兴!”火炬手晁洁迫不及待地说:“作为火炬手,我会将这份幸运传递给大家,做个对生活、对生命有激情的人。”

火炬传递的沿途,放眼望去,万亩绿地连片,千余亩水面碧波荡漾。现代化产业不断推进着高新区经济快速发展,众多青年创业者齐聚于此。一个绿色宜居、充满机遇的高新区展现在人们眼前。

当天,41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6名护跑手严谨在侧。火炬传递路线以创业大厦为起点,途经星火大道、高科二路、星光大道、高科一路直至CEC8.6代线,全长约3公里。火炬传递仪式下一站将在礼泉县中心广场举行。(B)(11)

新闻推荐

礼泉县 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吴红)为进一步规范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近日,礼泉县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会,全县各镇办、社区,各派出所,禁毒民警共...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十六运火炬传递至高新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