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大型水舞秀成为市民观看新亮点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8-17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景东旭)8月16日晚7时30分,一场灵动、震撼的水舞秀在双照湖北广场畔华丽绽放,市民群众踊跃目睹这一壮观的视觉盛宴,沉浸在欢快与热情的省运会氛围之中。

观众从四面八方汇聚于双照湖畔,人们迎着傍晚的习习凉风,带走了暑热难耐,带来了对省十六运召开的美好祝福。人们拿起手机不停地拍照,留下最美的瞬间,广场上鲜花似锦,游人如织,远处的奥体中心璀璨夺目,倒映在湖水中相映成趣,劳作了一天的人们,或成双成对,或全家出行,漫步于波光粼粼的湖边,感受着一份清凉与休闲。

19时30分,在一曲高亢的秦腔曲牌声中,冲天水幕拉开序幕,在秦人熟悉的乐曲声中,水幕不停变换,色彩伴随闪动,时而高亢激扬,时而委婉抒情,像一位老人在述说着自己年轻的故事。火光闪起,水幕落下,雄鹰飞过,健儿奋起,光与影的组合,水与火的变奏,在这里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前来观看的群众,人们拍照、鼓掌、欢呼,用最简单的话语,祝福省十六运的圆满举办。

“早就听说省十六运今天开幕,看了水舞秀,我回去要写一篇日记,记下这精彩的一刻。”7岁的王希瑶说。

“水舞很震撼、很华丽,真是不虚此行。”从礼泉县和朋友一起赶来的刘云穿着时尚,兴趣高昂,用手机不断拍摄照片和视频,说由于孩子考上大学出去旅游了没能来,想多拍点回家给老人和孩子一块分享,说话间他又认真地拍摄起来。

远处的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华灯初上,15分钟的水舞秀精彩连连,群众们观看的热情高涨,大家一起沉浸在省十六运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B)(11)

新闻推荐

省十六运火炬传递至高新区

本报讯(记者马沅聪实习生高君)8月14日上午,省十六运火炬传递至第十四站高新区。当天上午8时30分,在高新区创业大厦火炬传递起...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起刀磨剪子2018-08-0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大型水舞秀成为市民观看新亮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