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马希良赴礼泉县 看望慰问百岁、高龄和特困老人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康丹)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马希良深入礼泉县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高龄老人和特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在昭陵社区刘东村高龄老人张通仁家里,马希良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说,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大力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提供更加贴心的养老服务,让全市老年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79岁的特困老人马德英身体状况不好、家庭收入甚微,马希良深入了解老人家庭成员、扶贫政策落实、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做到政策应享尽享,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下转A2版)

新闻推荐

礼泉引进澳大利亚葡萄新品种

9月29日,咸阳礼泉县御品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寇明谦(左一)向来自西安鄠邑区的果农介绍合作社从澳大利亚引进的葡萄新品...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礼泉小戏乡村唱响2018-09-19 01:03
猜你喜欢:
评论:(马希良赴礼泉县 看望慰问百岁、高龄和特困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