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货车突自燃 礼泉巡逻交警上前扑救

来源:华商报 2018-12-1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货车行驶中突发自燃,礼泉民警巡逻途中发现后及时救助,避免了一场车辆火灾的发生。

12月5日15时30分左右,礼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校园中队民警驾车在关中环线巡查至甘河郑家路口时,恰好发现一辆陕A牌照运送塑筐和发泡网的货车车底浓烟滚滚,司机正在跳车大声呼救。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发动机至厢体之间直冒浓烟,并伴随着有火苗蹿出。由于货车上没有随车携带灭火器,司机手足无措,情况万分危急。

见此情况,民警迅速从警车上取出灭火器灭火,其他民警上前拦截过往车辆并借用这些车辆灭火器,对起火部位实施灭火。通过民警不懈努力,轮番上前灭火,十多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大的经济损失。

新闻推荐

产妇财物被盗 民警外地擒贼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11月14日,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接群众谈某某报警称,其陪妻子在咸阳市彩虹医院产一科住院待产,凌晨1时...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突自燃 礼泉巡逻交警上前扑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