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商猛狮涉黑组织8人被批捕 咸阳警方面向社会征集相关案件线索

来源:华商报 2019-01-26 03:0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近日,咸阳市公安局与永寿县公安局打掉以商猛狮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已批准逮捕8人。

经侦查查明: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商猛狮(礼泉县新时社区大张寨村人)及其弟商金狮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应佳(礼泉县新时社区大张寨村人)、张阿龙(礼泉县城关镇凹底村张家人)、王斌(礼泉县昭陵社区前山村)、陈伟(礼泉县新时社区寨北村人)、张海勃(又名“张潇洒”、“张凯炫”,乾县姜村镇小田村人)、高雷(礼泉县新时社区大寒村人)等人成立“小商货运信息部”,以配货为由,采取殴打、暴力威胁等手段,非法拦截外埠牌照货车,打压同行,控制咸阳周边煤炭货运线路,涉嫌抢劫、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容留吸毒、强迫交易、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严重扰乱当地社会治安秩序。

为彻底摧毁该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现面向社会征集相关案件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提供重大线索的,予以奖励。

举报电话:029-33880637

杨警官:13359106781 秦警官:18165002650

新闻推荐

咸阳拉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大幕

记者韩永国通讯员梁高强文/图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1月14日,咸阳市“情暖童心快...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商猛狮涉黑组织8人被批捕 咸阳警方面向社会征集相关案件线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