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咸阳市青书协行草书培训班在礼泉开班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6-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5月31日,咸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二期书法精英行草书培训班暨第五期书法公益大讲堂在礼泉县昭陵饭店举行了开班仪式。全市近90位青年书法精英齐聚礼泉,品兰亭神韵,传文化精髓,共同研习传统书法艺术。

活动邀请了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员客座教授、秦皇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马永林,以及咸阳市书法家徐曼娜、强华、唐永平、姜志俭等人组成了培训团队,为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行草书法培训。

此次培训以行草书为主攻书体,以打磨参加十二届国展作品为主要培训目标。培训中,各任课老师针对每位学员的实际,通过解读国展、书写内容的选择、作品形式的设计、创作思路的引导等,从多个角度授课。

培训期间,马永林对草书和行书的发展脉络、风格及书写特点、章法特点、临写要点等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同时,他还对所有学员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鼓励大家要最大限度地挖掘书法学习的潜能,要寻找适合自己个性、爱好和兴趣的笔体,根据个人的不同笔性,选定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创作思路。(B)(10)

新闻推荐

咸阳市强化督查考核推动河湖长制落地见效

本报讯(记者冯萌)近年来,咸阳市认真落实督查督办制度和问题清单制度,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督查考核,调动各级推动河湖长制工作的积...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青书协行草书培训班在礼泉开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