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卫华率团赴长沙考察临空经济发展和长株潭一体化夏建平出席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6-0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3日至4日,市长卫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以及礼泉、泾阳、大西安文体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赴长沙考察临空经济发展和长株潭一体化。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夏建平,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廖建华先后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长沙市规划馆,考察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长沙高新区、中联重科公司以及长沙市天心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情况。在长沙(国家)文化广告产业园,卫华说,园区依托文化资源,聚集人才、细分产业、聚集发展文化等现代服务业的做法,为大西安文体功能区发展提供了借鉴。在考察长株潭城际铁路以及湘雅五医院项目时,卫华就建设城市群、推进区域发展一体化进行交流,认为长沙市坚持民生优先,主动推动教育、医疗、文化以及交通等公共服务一体化的做法,提升了长株潭三地市民获得感。咸阳要学习长沙经验,主动融入大西安,在融入中加快高质量发展,造福广大市民。

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卫华一行听取了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考察了厦门航空长沙分公司、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及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英航实业、年年有鱼集团和综合保税区 。卫华说,咸阳要学习长沙市干部开放的思想、实干的精神和创新的举措,加快编制临空经济产业带规划,与空港新城联动发展、错位发展,着力引进项目、壮大特色产业,奋力打造“三个经济”发展先行区。(B)⑦

新闻推荐

咸阳市积极探索新模式推动医养结合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高依)近几年,咸阳市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积极探索开展试点工作,落实相关配套政策,医养结合工作开局良好。全市坚持...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甘河边上白鹭飞2019-05-29 01:19
礼泉举行文艺汇演2019-06-01 06:43
评论:(卫华率团赴长沙考察临空经济发展和长株潭一体化夏建平出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