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礼泉举行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6-1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亮)6月11日,礼泉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该县政法单位及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组织参加活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礼泉县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动员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着力加强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综合治理、基层组织建设,并突出严打深挖、线索核查研判、专案攻坚、打伞破网、重点行业治理,形成了纪委监委政法部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双向移送反馈,村(社区)“两委”干部涉黑涉恶及其他违法违纪线索核查处理,涉黑涉恶重大复杂案件会商等九大工作制度,保证了全县专项斗争工作有序推进。

当天集中宣传活动中,县公安局的案件侦破成果展位前浏览人数最多,群众边走边看纷纷称赞。各单位部门共向群众散发专项斗争知识手册、宣传画册约800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B)(11)

新闻推荐

年过花甲,身体残疾,5年来带动1000多户残疾人贫困户脱贫,他被称为 残疾人脱贫致富的“带路人”

本报记者魏伟刘居星5月31日,程文彪接到一个电话,是礼泉县药王洞社区的残疾人王保民打来的。“保民,你的菇有收入了吧?”程文...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幸福香遍村城2019-06-07 05:30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举行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