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礼泉积极整改省委督察组交办107号信访件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05 1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连日来,礼泉县对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107号信访件反映“史德镇唐家村史德派出所东200米有一40余亩的大土坑,各种垃圾倾倒在沟里,怀疑污染地下水源”问题,组织人员进行立查立改,做到第一时间完成整改。

对于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礼泉县史德镇、市生态环境局礼泉分局、双创办、水利局、铁腕治霾督查考核问责办等部门组成督查组,进行了现场核查,该垃圾倾倒点为废弃砖瓦窑场地,约有10立方米建筑垃圾。查阅县水利局供水工程管网末梢水水质定期监测资料,35项水质指标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针对存在的现象,该县责令史德镇当即对垃圾进行清理清运,目前已恢复土地原貌。同时,设立了警示标志,对土坑进行封闭围挡,并安排专人巡检,禁止乱倒垃圾,加大了政策宣讲力度,引导、规范群众积极维护环境卫生。 (B)(11)

新闻推荐

西安未央警方破获假冒警察诈骗案

记者范启彬通讯员遆钊今年38岁的咸阳籍男子王某原本是西安南郊一家保安公司的普通保安,因缺钱花,便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摇...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王保京:永葆初心2019-09-03 06:35
评论:(礼泉积极整改省委督察组交办107号信访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