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咸阳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08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张亮记者黄艳)11月7日,咸阳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建成的礼泉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该市13个县区的参赛选手及观众约5000多人一起领略体育健身运动所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咸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届,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运动,让全民健身活动实现社会化、大众化、生活化和常态化,以期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今年在礼泉县举行的第二届咸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新全民全运,更快更高更强”为主题,从11月1日开始至11月9日结束,共设有三人制篮球、柔力球、中国象棋、广场舞、健身气功、瑜伽、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9个群众参与性很强的健身运动项目。

开幕式在大型锣鼓表演《鼓动中华》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共分为魅力礼泉、舞动礼泉、筑梦礼泉三个篇章9个节目。歌伴舞《美丽礼泉我的家》体现了礼泉县底蕴深厚的人文历史积淀和秀丽的山水风光之美;汤房小学小学生们带来的健身操《礼泉时刻》、市民团体带来的广场舞《龙腾虎跃中国美》表达了礼泉人民热爱体育健身运动的豪迈情怀。

开幕式上,礼泉县干部职工、群众及运动员共2300余人与全市各县区的代表同场同乐。尤其是本届运动会筹委会评选出来的由6名女童代言的吉祥娃娃“常乐”,活泼可爱,机智乖巧特别引人注目。“办好运动会、当好东道主、人人有责任”是礼泉县承办好运动会的指导思想,“支持运动会、服务运动会、参与运动会”为运动会加油喝彩、擂鼓助威是礼泉县的光荣职责。整个开幕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共历时约2个小时,之后现场运动员、市民、演职人员共同高唱《歌唱祖国》,开幕式落下帷幕。

新闻推荐

陕西开展规模最大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本报讯(记者张维)11月4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咸阳市人民政府在礼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行2019年陕西省非煤矿山事故...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