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昨日大雾 陕西省多条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封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08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娜)记者昨日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陕西省多条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封闭。

昨日凌晨开始,受大雾天气影响,陕西省部分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已开始陆续封闭。到了4:33,渭玉高速蒲城东收费站入口临时封闭;5:35,包茂高速西耀段聂冯至三原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新兴收费站入口往西安方向暂时封闭;6:58,西咸北环线高速所有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7:24,连霍高速西渭段新丰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7:36,吴定高速新安边、杨井、定边南收费站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8时开始,受大雾影响的高速路段更多,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8:16,连霍高速西渭段渭南西、渭南东、华州、华州西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受西禹高速入口封闭影响,绕城高速转西禹高速匝道处、新筑收费站入口双向封闭。

截至9时10分,受大雾天气影响,这些路段的入口仍旧封闭:连霍高速西宝段三桥至杨凌之间,京昆高速西禹段港务区至阎良之间、孙镇收费站入口,渭玉高速蒲城东至渭南北之间,西咸北环线高速所有收费站,榆佳高速所有收费站,连霍高速西渭段渭南西至秦东之间,延西高速西延段洛川、阿党收费站入口,福银高速西长段陕甘界至彬州之间、礼泉至乾陵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往长武方向暂时封闭。此外,青银高速吴靖段魏家楼、巡检司、子洲收费站入口往山西方向,绥德至陕晋界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吴定高速新安边、杨井、定边南收费站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直到12时,仍有这些路段受大雾天气影响,连霍高速西渭段罗敷至秦东之间,福银高速西长段陕甘界至彬州之间、礼泉至乾陵之间所有收费站入口往长武方向暂时封闭。福银高速西长段礼泉、乾州、乾陵收费站入口往长武方向,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新闻推荐

咸阳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本报咸阳讯(张亮记者黄艳)11月7日,咸阳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建成的礼泉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该市13个县区的参...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昨日大雾 陕西省多条高速路收费站入口封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