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咸阳分局挂牌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22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挂牌现场。

本报讯(付田通讯员田野)8月19日,陕西省药监局咸阳分局挂牌成立。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出席仪式,并与咸阳市委副书记陈波共同为咸阳分局揭牌。咸阳市副市长王靖致辞,市委编办副主任马巍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建田分别宣读了机构设置和任职文件,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省药监局咸阳分局局长王宁作表态发言。

在座谈会上,应宏锋听取了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和秦都区、礼泉县市场监管局上半年药品监管工作以及“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开展情况汇报,对咸阳市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此次机构改革,国家和省上单独设置药监局,是对药品监管工作专业性、特殊性和重要性的科学把握,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咸阳市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夯实属地监管责任。要处理好省局和分局的关系,构建药品监管全链条、全省一体化的科学高效监管机制;药品监管是大市场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利用好大市场监管的资源和优势,集中力量加强药品监管;要高质量实施好“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药品许可备案、日常监管、稽查执法、信用评级等上线运行、一网通办,建立药品企业“一企一档”,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严防严控药品安全风险;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社会关注和高风险品种持续开展专项检查,严打药品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净化药品市场环境。

揭牌仪式当天,应宏锋一行还到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检查调研。

新闻推荐

奋斗开出幸福花

本报讯(记者符备战通讯员韩海燕)“人最怕没有盼头,谁愿意当贫困户?”这是礼泉县西张堡镇卢家村贫困户卢江红脱贫后经常挂在嘴...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关学大家刘古愚2020-08-05 07:34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药监局咸阳分局挂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