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超载拒查逼停执法车 车主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1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保明昊 记者 冯旋)近期,礼泉县公安局严管严控渣土车无证运输、“抛撒漏滴”、随意倾倒,超限超载、非法改装、闯灯越线等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问题。

9月1日凌晨,执法人员在312国道查扣超载车辆过程中,执法车辆遭遇一辆黑色越野车恶意逼停,导致超载车辆逃离现场。事件发生后,县渣土超限超载车辆整治专班应急处突中队民警迅速到场,控制该车辆及其驾驶人,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侦查发现,违法嫌疑人吴某所经营的超载大货车,沿312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礼泉药王洞旅游路口处,遇到执法人员检查,车辆驾驶人不停车反而加速行驶。执法人员驾驶执法车辆,用车载话筒跟随喊话,责令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这时吴某驾驶黑色越野车超越执法车辆,多次强行越线并线,逼停执法车辆,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

目前,吴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礼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F)(2)

新闻推荐

西银高铁陕西段昨“试车” 开通后西安到银川仅需3小时左右

9月3日9时30分,DJ1101次综合检测车从西安北站缓缓驶出,开始对西银高铁西安北站至宁县站区间190公里高铁行车设备进行联调联...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载拒查逼停执法车 车主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