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男子用他人车牌上路 被罚3000元记12分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25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晨 记者 沈广睿)近日,礼泉县交警大队例行巡查时,查处一起涉嫌使用他人车辆号牌违法行为。对司机王某处以3000元罚款,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据办案民警讲述,事发9月2日10时20分许,礼泉县交警大队校园安全管理(特勤)中队执勤民警在烟昭路例行巡查,发现驾驶员王某持C1驾驶证,驾驶号牌为陕AH**27的小型普通客车沿贞观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路过执勤检查点被执勤民警现场查处。经核查,原车辆号牌为(长安牌小型普通客车)该车车牌系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随即民警对车辆予以扣留。

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根据公安部123号令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的,按照规定一次扣12分进行处罚。(F)(2)

新闻推荐

咸阳市对医疗价格和费用清单进行检查

本报讯(记者吴萍)连日来,咸阳市医保局持续对兴平、礼泉、永寿、旬邑、彬州等县市所辖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验收,以进一步规范...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用他人车牌上路 被罚3000元记12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