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咸阳市全力推动交通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6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2020年,咸阳市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干线公路、农村公路高标准建设,使交通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

重点项目及干线公路建设方面,北成国渠市政项目完成年度投资5020万元。G108三原至礼泉公路改建工程、G211泾阳县城过境公路改建工程、S306麟永界至景村公路彬县段一期工程建成通车。7个国省干线公路升等改造工作有序推进,其中G312礼泉县城过境公路改线工程路基全线贯通,路面基层完成75%,路面完成40%;G344武功尼安至南店公路工程路基完成90%,路面基层完成60%;S214礼泉至兴平公路(礼泉段)除起点段市政工程2.1公里外,其余主体建成;S215南坊至阳洪公路改建工程(乾县段)完成基层50%;S515三原耀州界至新兴公路改建工程完成基层70%;G342彬县过境公路完成路基30%,完成中桥下部结构和梁板预制;S509旬邑湫坡头至彬县公路改建工程(彬县段)完成路基20%。

省管项目服务保障方面,全力服务保障阎良至机场、乾县至法门寺2条城际铁路项目和银西高铁以及银百高速旬邑至陕甘界段、菏宝高速旬邑至凤翔段项目建设。目前,银西高铁已开通运营;银百高速旬邑至陕甘界段和旬凤高速太峪至良舍段建成通车,旬邑至太峪段正在稳步推进;阎良至机场、乾县至法门寺城际铁路项目按照省上要求暂停推进。

农村公路建设方面,新改建农村公路221公里,投资5.73亿元,农村公路优、良、中等路比例91.4%,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B)(10)

新闻推荐

咸阳警方侦办的“3·26”案入选全国“扫黄打非”十大案件

本报讯(记者刘坤)1月14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获悉:咸阳警方侦办的“3·26”利用网络直播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入选2020年度全国...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有趣的蜗牛2021-01-12 23:33
猜你喜欢:
昭陵精华揽胜2021-01-06 08:44
评论:(咸阳市全力推动交通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