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看见小伙支付成功界面 咋就收不到钱? 未央警方 支付界面是用软件生成的截图 广大商家需注意

来源:华商报 2021-03-27 01:25   https://www.yybnet.net/

盗窃团伙5名嫌疑人被抓获

明明看见对方支付成功的界面,但3000余元迟迟不到账。西安一便利店老板报警后,才知是遇到了盗窃团伙。

3月20日傍晚,一小商店老板急匆匆地赶到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报警,说有一伙人买了他店内的6条高档香烟,当时对方出示了已支付成功的画面,但他们迟迟没收到钱,可对方人已经不见了。

民警一边调取案发周边监控视频,一边对展开摸排走访,快速找到当初买烟的5个小伙。3月22日,未央警方前往礼泉县将5人带了回来。

经查,李某陶、王某阳、王某、陈某泽、叶某奥均是礼泉人,3月20日,因没钱花,李某陶提出去商店盗窃香烟进行变卖,王某阳、王某、陈某泽、叶某奥4人均表示同意。当日下午5时许,5人前往凤城五路与渭滨路十字附近寻找作案目标,他们分别在每家商店进行“踩点”,先购买一瓶水,看手机扫码付款时有无收款提示音,再行确定作案目标。最终他们找到一家商店,由李某陶和王某阳进入商店,其余人在外接应。他们向店家提出购买2条中华中支、1条软中华、1条硬中华、1条芙蓉王、1条南京雨花石香烟共计6条香烟,待店家将6条香烟交给李某陶后,王某阳用“微截图”手机App生成了一张3690元的支付截图,并出示给店家后,迅速逃离了商店。当店家发现未收到货款追出门讨要货款时,这伙人已溜得无影无踪。该5名嫌疑人将盗窃来的其中5条香烟找地方变卖了1650元,留下1条中华中支香烟自己抽。

据了解,被盗的5条香烟现已被未央警方悉数追回。目前,该5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在此提醒广大商家,收款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开启语音播报到账功能,第一时间确认是否收到货款,以免引发不必要的损失。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文/图

新闻推荐

礼泉县一项目工厂 年可处理固废3.95万吨

本报讯(高建强记者黄河)3月22日上午,咸阳重点项目观摩团走进位于礼泉县西张堡镇的陕西宏恩3万吨危险废物等离子气化熔融处理...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成功的捷径2021-03-17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看见小伙支付成功界面 咋就收不到钱? 未央警方 支付界面是用软件生成的截图 广大商家需注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