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甘肃省总工会主题征文大赛】 我战,故我“在” □郭颖颖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4-26 08:20   https://www.yybnet.net/

“关137-134明天需要罐车拉油(自吸车),还需更换装油闸门,请安排!明天得把罐位降下去,如果一辆不够请再给安排一辆。@调度室”2020年2月10日,长庆采油十厂乔河作业区生产调度微信群里,刘玲玲站中心站站长郭宝正在远程与调度室协调单井点拉油事宜。

由于疫情蔓延,多地实施交通管制,原本定于2020年1月30日回去接班,让党支部书记明红霞休息的郭宝暂时无法返岗。2020年的春天,当疫情阻断了石油人回“家”的路,他们顾不上补觉、聊天、打游戏、练厨艺,纷纷开启居家办公模式,通过微信群、即时通群、十厂e家微信公众号和长庆采油十厂官微等载体,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和以原油生产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动态,及时与科室、作业区、井站负责人联系居家办公,“在线战疫”,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月底、月初,正是核实报送员工考勤的时候。在咸阳礼泉老家过年的元城作业区人事员庞立婷眼看着报送时间临近,返回单位希望渺茫,就通知井区将审核确定的考勤表纸质表格版拍成照片发到自己的微信上。为了确保准确性,她抓着老公给自己当壮丁,让他拿着手机挨个念,自己逐字逐数地手动输入,连续工作了10个小时,晚饭都没来得及吃。“每个月到这个时候要报考勤是我们人事岗的规定动作,这个月情况又特殊,我作为作业区人事员当然要克服一切困难及时核实上报,在不影响厂里整体进度的同时,确保大家工资按时发放。

要口罩不要口号,要消毒水不要口水,再有力的措施都要靠口罩、消毒水、体温计、防护服这些必备物资来落实。自2020年1月29日起,原本在西安休假的物资采办站管理组主任于荣就和同事们居家办公,迅速投入到防疫物资采购中。面对疫情变化快、个别重点物资缺口较大、货源渠道大量收紧等不利局面,他们认真分析研究各项物资的价格标准,不断在供应商群中发布需求计划,广泛征询物资货源信息,24小时不间断与供应商保持联系,随时掌握物资供应组织的进度。经过一天一夜的连续工作,终于将全部物资的供货、运输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期间物流不畅,工作人员紧缺,物资到位了装卸、搬运却成了困难。每次有物资到位,于荣和同在西安的同事们立即做好防护措施,自行开车前去装卸,直到看着物流车辆安全出发。短短一周的时间,32880只口罩、2410支体温计、300个护目镜、350套医用防护服、225桶84消毒液、2500双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陆续抵达庆城并分发至抗疫一线。“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防疫物资是战争胜利的必备弹药,保证弹药充足是现阶段我们最应该做的事。”在微信语音采访中,于荣这样说到。

新闻推荐

礼泉:全力以赴抓项目 跑出建设“加速度”

光伏板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科学施工。操作工把生活垃圾投入焚烧坑。好大的“罐”,可储存咸阳城区一周用气本报讯安装储罐、铺...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的党费2021-04-15 08:25
评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甘肃省总工会主题征文大赛】 我战,故我“在” □郭颖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