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最珍贵的时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28 02:32   https://www.yybnet.net/

认真听讲

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六年级贠大海

4月23日,是我们六年级外出研学的日子。为了这一天,我和同学们已经期待了整整一周。尽管天气预报会下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我兴奋的心情。

前一天晚上,我早早写完作业,去超市买了一大包最爱的零食,定好闹钟,美滋滋地睡觉了。早晨6:30,闹钟刚一响,我就一骨碌爬起来,没有一丁点儿磨蹭,麻利地穿衣、洗漱,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催妈妈赶紧把我送到学校。

一进教室,只见同学们已经来了一大半,叽叽喳喳讨论着今天的行程;有的故设悬念,让大家猜猜他要表演什么才艺;还有的急不可耐,把书包一直背在身上,随时准备出发……

一路欢歌笑语,我们来到了礼泉县烽火村。这是一个美丽而先进的村庄,路边一层层碧绿的梯田,一排排笔直的太阳能路灯,让人赞叹不已。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观看了很多珍贵的老照片、农具,聆听了王保京爷爷讲述的烽火村创业史。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陕西水利博物馆参观。郑国渠沙盘模型、黄河二号泵沙盘模型、盾构机模型……一个接一个,展示着陕西悠久的治水历史和光辉灿烂的治水文化,令人叹服。投壶、拓染、水试验……新奇又好玩的游戏,同学们一个个都流连忘返。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的欢乐时光眨眼间就过去了。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我也会把今天深藏在记忆深处,因为,这是我小学毕业前最珍贵的时光!

指导老师王珊图/本报记者陈飞波

新闻推荐

父亲的党费

崔存文说到父亲,我是敬佩他的。父亲是我们村第一茬村干部,1960年入的党,在村上也是一名老党员。在世时,他从不在人面前炫耀自...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珍贵的时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