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28 02:20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六年级丁阳

今天,我们学校六年级320余名学生共同走出学校,走进乡村,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上午,我们踏上了学习的旅程,开启陕西省思政课教学“三秦学生记者”社会实践活动。这场实践课在礼泉县烽火村举行。在那里,我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全国劳动模范王保京老爷爷讲述了烽火村的发展史……

在那里,我们参观了博物馆,知道了我们国家经历了那么多的艰苦与磨难,而如今祖国又是多么的强大,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记录了那艰苦的峥嵘岁月,如今这里已经变成了中国最美乡村。下午,参观了陕西水利博物馆,丰富的古代水利历史,一条条渠道的形成,无不体现出了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现代的水文科技展示,让我们耳目一新,对“水美三秦、水润三秦、水富三秦”有了新的认识。

几小时后,参观结束了,活动也到了尾声,时间虽短,却让我们感到如今祖国是如此的强大。我爱美丽的三秦大地,我爱伟大的祖国。指导老师张红侠图/本报记者陈飞波

新闻推荐

民警连日奔波 帮学生摆脱“黑户”建学籍

本报讯(保明昊记者冯旋)近日,礼泉县公安局阡东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民警进万户家庭”中了解到梁家村梁某之子梁某韩已上小学四...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