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铁腕治霾 秦都在行动 工地湿法作业控扬尘

来源:咸阳日报 2017-10-11 09:41   https://www.yybnet.net/

连续几天的降雨,也给项目工地拆迁施工带来了便利条件。近日,在秦都区铁腕治霾办、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监督下,东南坊村、王家村拆迁工地施工方利用雨天对建筑物进行拆除。

在王家村拆迁工地现场,几辆挖掘机冒雨正在将大量堆放的建筑垃圾装入渣土车内,施工人员打着雨伞、手握水枪降尘。在拆迁作业中,执法人员根据现场扬尘情况,不断地指导施工人员调整洒水方向和密度,减少施工时产生的扬尘。

“利用雨天进行拆迁,有效控制扬尘。”秦都区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拆迁工地必须要求湿法作业,在执法检查中,经常发现用挖掘机给渣土车上装运建筑垃圾时,许多工地未能严格执行湿法作业,外运建筑垃圾时经常出现尘土飞扬。而遇到楼层较高的建筑物时,喷淋设施根本达不到湿法作业的要求,喷射半径有限,既浪费水,也达不到应有的效果,控尘难度较大。近期一直下雨,结合气象条件,在不影响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利用雨天进行拆迁作业和渣土外运,能最大程度的减少扬尘污染,降低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但因拆迁中还可能出现大量细粉尘,雨天施工仍需要根据情况使用洒水、喷淋设施。

新闻推荐

投资17亿的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国庆开馆迎客

阳光讯(记者张凯)9月30日上午10时,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正式开馆、举行首个开放日活动。从10月1日起,所有场馆将每天9:30~16:30对市民免费开放。“这个市民文化中心真的很不错,无论从规模上讲还是环境上...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铁腕治霾 秦都在行动 工地湿法作业控扬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