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铁建公司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铁路建设报 2017-10-12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 铁建公司党委9月26日在公司机关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单位党组织推荐的16名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秀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本次培训将开班、授课、检测集中于一天。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提前着手,对参培人员资格审查、民意测评摸底;提前购买最新版《入党积极分子教材》;授课人员提前搜集资料备课,以期培训取得实效。

授课围绕“两学一做”的背景、要求、内容等对“两学一做”进行了全面阐述;全面解读了《党章》及“十八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重点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对如何从一名申请入党人员到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组织程序和目标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下午利用两个小时对学习成果进行了检测。

授课间隙培训班播放了专题片《巡视利剑》,用事实案例为参培人员敲响警钟,帮助其筑牢防线,提高政治素养。

(通讯员 李彤)

新闻推荐

咸阳双照湖完成蓄水 预计明年5月对外开放

阳光讯(记者张文平)9月29日,咸阳双照湖正式完成首期蓄水工程,蓄水面积初步达到560亩,深度达1.5米,蓄水量达50多万立方米。双照湖是继咸阳湖后,咸阳第二座大型人工湖,建成后将形成咸阳北部最大的湿地,预计...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铁建公司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