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马泉接收矫正32人无一例再犯罪记录

来源:阳光报 2017-10-13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田卓 记者 李刊)咸阳市马泉司法所累计接收矫正对象32人,解矫28人,目前在册4人,无一例再犯罪现象发生。

马泉司法所严把进入关,做好做细评估工作,对不符合条件,坚决不予接收。对刚报到的矫正人员,当面宣告并签订责任书,对其严明各项纪律,切实使他们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起来。在平时管理中,严格按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标准执行,责令社区矫正服刑人员每周进行一次电话汇报;坚持每月进行一次思想汇报、准时参加一次公益劳动;坚持每月与其家人进行一次深入谈心交流,真正掌握社区矫正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工作动态、家庭动态。

在各社区、各村成立帮教工作领导小组,除对每名帮教对象从思想上给予耐心细致的关怀外,着重关注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中的困难家庭。对部分低保家庭和低保边缘家庭,协调街道、民政、劳动等职能部门热心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以此激发社区矫正服刑人员重新生活的希望和决心。目前,马泉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帮教工作已经形成常态化,帮助了许多矫正人员重拾自我,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推荐

市农业局召开紧急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0日晚8点,市农业局召开扶贫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扶贫工作视频会议暨咸阳市扶贫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该局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会议指出,农业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准确...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泉接收矫正32人无一例再犯罪记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