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共212名残疾人为免费假肢装配项目受益对象

来源:咸阳日报 2017-10-23 12:02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咸阳市共212名残疾人成为免费假肢装配项目受益对象。

据悉,今年接受免费假肢项目的受益残疾人条件是,具有咸阳市户籍,持有残疾人证的贫困残疾人,没有装配过假肢或已装配假肢但迫切需要更换的残疾人。其中,处于学习、劳动年龄的残疾人优先装配。

咸阳市有持证残疾人13.1万名,其中肢体残疾人5.2万名。今年以来,全市将贫困肢体残疾人免费假肢项目纳入残疾人脱贫攻坚之中:细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环节,以高效的服务为残疾人提供便利;广泛宣传动员,扩大项目的知晓度;通过开展评估和取型,最终确定受益对象;积极与省级有关单位联系,在材料采购、模型制作、产品检验等环节及时沟通,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免费假肢装配项目是残疾人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为贫困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或更换全新假肢,减轻残疾带来的影响,让更多的残疾人重新站起来、走出去,融入社会、自食其力,从而为其脱贫致富创造条件。

新闻推荐

讲述人:咸阳太和新苑小区住户王林生 千亩荒滩成湿地公园 出门就是美景

10月18日,咸阳城东渭河左岸堤顶路上,家住太和新苑的王林生像往常一样推着孙女散步,堤顶路下面是已建成开放的渭柳湿地,环境优美,“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滩,臭气熏天,现在的环境真是大变样了,臭水沟变成嬉...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共212名残疾人为免费假肢装配项目受益对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