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驾报废卡车强行冲卡:拖行辅警30米,终被逼停抓获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2-07 18:5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7日,澎湃新闻从陕西省咸阳市交警支队陈阳大队获悉,6日凌晨,咸阳市发生一起驾驶报废车辆强行冲卡违法行为,涉事司机驾驶一辆报废卡车面对交警检查时,突然猛踩油门,将一名执勤辅警拖行约30米后驾车逃离。

据咸阳市交警支队陈阳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6日凌晨4时许,该队在咸阳市陈杨寨转盘东北角设点检查超标排放车辆时,一辆满载水泥楼板的卡车引起交警的注意。

“由于市区内禁止低速货车通行,且这辆车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存在安全隐患。执勤辅警马磊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该负责人称,这辆卡车在看到交警后曾减速停车,但当马磊示意司机出示证件时,对方突然猛踩油门,打算加速逃离。马磊由于距离车辆太近,无法躲避,只能死死抓住车窗,跟着车辆一起跑。但随着司机不断加速,马磊在被拖行约30米后,从车上摔了下来,涉事司机则加速逃离现场。

被甩离车体后,尽管面部及手部多处擦伤,马磊仍忍痛与两名同事驾车追赶,最终在咸阳市秦皇北路附近将涉事车辆逼停,司机欲弃车逃跑,被马磊及同事当场抓获。

“司机被抓后,我们发现他驾驶的这辆卡车已经脱审三年,处于注销状态,是一辆报废车辆。”该负责人称,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对违法车辆进行暂扣,涉事司机被移交给陈阳寨派出所进一步处理,“马磊因全身多处擦伤,仍在住院观察。”

新闻推荐

咸阳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降为蓝色

12月4日下午,随着冷空气逐渐影响,咸阳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将重污染天气预警从橙色降级为蓝色。为做好后续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男子驾报废卡车强行冲卡:拖行辅警30米,终被逼停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