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引爆爆炸物致2死1伤 事发咸阳一小区 初步调查男子因感情纠葛在女方租住屋引爆爆炸物

来源:华商报 2018-01-11 05:0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昨日上午7时45分左右,咸阳市乐育北路衔阳居小区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警方初步调查,事故系感情纠葛引发。

5楼一住户家爆炸

窗户被炸掉落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小区内外停了好几辆警车。事发楼下已拉起警戒线,数名警察正在楼下勘验,地上到处是窗框和玻璃残片。

“咚的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谁家放炮呢,结果我在楼上看到对面楼上那户人家窗户都掉下来了,这才知道是发生了爆炸。”该小区一位不愿具名的业主说,发生爆炸的是该小区3号楼某单元5楼的一户,事发时间大约是上午7时45分。爆炸发生后,有人看到一名男子从5楼坠下。公安、消防、120先后赶到,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

在业主提供的一张图片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窗户被炸掉后一名男子还趴在窗台上向下观望,而这名男子就是坠楼的男子。

嫌疑人如何坠楼的

警方还在调查中

对发生爆炸事故这户人家的信息,小区多名住户表示,居住的是一对租住在这里的姐妹,在附近做小生意。有住户说,两姐妹的母亲也住在该小区另一栋楼上,由于悲伤过度,被亲戚开车带走。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获悉,初步调查,事发房子住着姐妹俩罗某(36岁)和罗某某(40岁)。嫌疑人崔某(男,39岁,甘肃人)与姐姐罗某某系恋人关系。双方发生感情纠纷,昨日清早崔某带着爆炸物来找罗某某讨要债务时,引爆爆炸物。最终,崔某和罗某身亡。罗某某被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听说因感情纠葛引发的悲剧,有居民们惋惜地说:“有啥解决不了的问题,这又何必呢?”

至于崔某引燃的是何种爆炸物品,他又是如何坠楼的,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深夜里免费送陌生路人回家 雪地里给保洁员送来肉夹馍

看到辛苦铲雪的保洁员,卢鑫买了20个肉夹馍送到他们手中。(受访者供图)■记者王昕实习生刘明月寒风中,是他开车将陌生的大学生免费送回了家;深夜里,是他给仍在辛苦除雪的保洁员送来了热气腾...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引爆爆炸物致2死1伤 事发咸阳一小区 初步调查男子因感情纠葛在女方租住屋引爆爆炸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