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冠军早餐自然赢”热战全国 咸阳赛区赛出五强

来源:华商报 2018-01-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营养学会、清华大学健康传播研究所等单位共同主办,多家媒体支持。“中国营养传播大会暨纽崔莱营养中国行”多年来致力于传播正确的营养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营养从早开始”这一理念一直是大会积极提倡的健康生活方式。为了更好地向公众普及营养早餐知识,科学地加入“早餐党”,在中国体育健儿出征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之前,安利纽崔莱邀请6位即将征战冬奥的体育健儿,告诉你冠军的早餐选择!在推广营养早餐同时向我国奥运健儿们呐喊助威、疯狂“打call”。

活动从月初开始报名到截止,报名页面累计浏览量超过45万,成功报名的人数近3万人,从上周五开始,全国218个城市开始了市级比赛。咸阳地区决赛也于16日下午在丽彩天禧酒店火热开战。21名选手通过五色冠军早餐命题评比方式,现场为市民献上了一场营养大餐。

选手们奇思妙想、创意满满的营养早餐让现场观战的市民连声赞叹。市民张琪说“今天我确实大开眼界,看到了蓝、黑、红、黄、绿五色漂亮的早餐,不但颜色靓丽、口感细腻、清爽,还特别有营养,最主要是制作还特别简单、营养特别全面,让我对早餐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选手在介绍自己作品的时候特别阐述了所用食材的营养知识以及营养搭配等技巧让我受益匪浅,通过选手和评委的专业点评,让我知道了早餐在三餐的重要性,不但要吃饱一定要吃得有营养、有质量“。

每位选手都一丝不苟地制作着营养早餐,都在冠军推荐的基础上用心地加入了创意食材。红色组的郭静就在冠军张义威推荐配方基础上加入了火龙果、腰果、枸杞等,不但颜色更加鲜艳夺目,而且营养更加全面、口感更加丰富。引得市民竞相品尝拍照。

咸阳地区决赛评委、国际注册营养师刘丽说:“今天选手不但心灵手巧,还特别有创意,最主要的是营养知识都很全面,作品都很符合营养学,涵盖了矿物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特别是在注重营养搭配的同时,还能将色、香、味全部体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郭静、张春等5位选手获得五色(对应奥运五环)营养早餐冠军们,他们接下来将代表咸阳参加全省的比赛。最终胜出选手的优秀营养早餐配方将会在全国推广。华商报记者 李涛

新闻推荐

咸阳市召开哨点医院流感监测工作研讨会

进入冬季,咸阳市流感样病例明显增多,发病较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咸阳市流感监测网络的组织管理,提高流感监测工作质量,1月16日上午,市卫计局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咸阳市流感哨点监测研讨...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冠军早餐自然赢”热战全国 咸阳赛区赛出五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