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卫华在调研秦星新能源汽车和城西水源地项目建设时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推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1-19 10:1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下午,市长卫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秦星新能源汽车厂房建设和城西水源地规划情况。副市长张小平一同调研。

在咸阳科技产业园秦星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卫华深入在建厂房,听取规划介绍,了解生产工序。卫华指出,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全市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大举措,要紧抓时代机遇,高起点、高标准、加速项目建设,为下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打下坚实基础。

在城西水源地规划现场,卫华详细了解城西水源地水源井规划布设方案。卫华要求,相关部门、县市区、园区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优化布设方案,保证水源地周边环境质量,实现水源地保护,保证市民饮用水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新闻推荐

秦都区表彰2017年度百名“十佳”模范人物

本报咸阳讯(缑方记者李小刚)1月16日上午9时整,咸阳市秦都区在咸阳大秦剧院表彰2017年度百名“十佳”模范人物,传递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向善力量,进一步凝聚学习模范人物、弘扬文明新风的强大正能量。据悉...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卫华在调研秦星新能源汽车和城西水源地项目建设时强调?发展新能源汽车?推生态文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