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考核鉴定结果通报会召开卫华出席 孙振霖讲话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驰骋)4月19日,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考核鉴定组在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考核鉴定结果通报会。市长卫华出席,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级综合评估组组长孙振霖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印生作表态发言。

通报会上播放了省级暗访片,七个专家小组分别反馈检查评估情况,并宣读省级考核鉴定意见。考核鉴定组认为,咸阳市自2011年获“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以来,持之以恒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对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要求,城市载体服务功能显著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成效显著,市容秩序明显好转,城市环境质量明显改观,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持续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城市秩序和健康环境的良性互动已逐步形成,城市特色逐步彰显。

考核鉴定组认为,咸阳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指标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建议严格按照标准,认真整改各类问题,力争一举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孙振霖在讲话中希望,咸阳市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措施,用好智慧城市平台,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基础、增加投入,加大对老旧基础设施的改善力度;主动认领、狠抓落实,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建设更美丽、更宜居的咸阳。

刘印生表示,将坚持把多城同创作为咸阳推进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坚决整改落实省级考核鉴定中发现的问题,把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与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相结合,与铁腕治霾、改善生态环境相结合,让城市更美丽、市民生活更健康,为陕西乃至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B)(12)

新闻推荐

公交副13路、副21路更名为55路、56路

华商报讯(记者王斌)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了解到,公交副13路、副21路从即日起改名为55路、56路,请广大市民留意。据了解,咸阳公共交通集团公司接到不少咸阳市民反映,由于13路和副13路,21...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考核鉴定结果通报会召开卫华出席 孙振霖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