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秦都监督施工方积极整改5家施工工地被处罚 《这些工地为咸阳市空气质量抹黑》后续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4-20 10: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宋超)4月18日,本报报道了市铁腕治霾办委托环境问题第三方监督机构在暗访中,发现多家在建工地未按规定落实防尘抑尘6个100%措施。4月19日,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已责令对辖区存在问题的6家施工工地施工方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对其中的5家施工工地进行了行政处罚。

当日,记者分别在玉泉西路华泰世纪华苑项目七期施工现场及地下车库项目、荣城西枫苑首期建设配套工程、珠泉路恒大帝景项目、秦宝中学二期辅教学楼及学生公寓楼项目、秦皇北路华泰玉景台东3、东4、东5号楼及地下车库项目工地看到,施工方人员在执法部门的监督下,正在对场区内裸露的黄土进行全面覆盖,并对场区内个别道路进行硬化、冲洗,部分工地在施工现场出入口的洗车台进行重新维护。在体育场十字南侧绿化广场项目现场,还设置了喷淋设施,一辆雾炮式洒水车正在对现场周边进行洒水降尘。

施工方负责人纷纷表示,已对施工现场管理员进行了教育,将按照规定对防尘控尘措施不达标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采取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湿法作业的措施进行施工。

秦都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赵景辉说,已对其中的5家工地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行政处罚,要求施工方在施工时,严格落实6个100%防尘控尘措施,在渣土拉运时,不得出现沿街抛撒、带泥上路等现象。目前,存在问题的施工工地已基本整改到位。 (B)⑧

新闻推荐

公交副13路、副21路更名为55路、56路

华商报讯(记者王斌)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了解到,公交副13路、副21路从即日起改名为55路、56路,请广大市民留意。据了解,咸阳公共交通集团公司接到不少咸阳市民反映,由于13路和副13路,21...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监督施工方积极整改5家施工工地被处罚 《这些工地为咸阳市空气质量抹黑》后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