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医卫体委赴咸阳调研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5-1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5月16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就“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听取省人社厅、省卫计委情况通报。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并讲话。

  王二虎说,要抓住医改机遇,贴近符合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着力推动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要。委员们发挥作用不是靠“说了算”,而是靠“说得对”“说得准”,说对说准的前提就是要沉下身子去调研,希望委员们在调研中找准切入点,多听多看多问,力求吃透下情,全面摸清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参考,为促进陕西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绍敏参加调研情况通报会。会后,省政协医卫体委调研组赴咸阳开展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后续还将赴渭南调研。

新闻推荐

“草根收藏家”黄玉良建起民俗博物馆

本报讯(记者王婕)“铁水车,木水车,水车车水,水润万物;旧朋友,新朋友,朋友友朋,蓬荜生辉”在黄玉良的秦汉民俗文化苑前,一幅木雕对联...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协医卫体委赴咸阳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