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临时起恶念抢劫 五人被捕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22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红)几人路过银行门口,看到有人便起了邪念,在并没有过多思想准备的情况下实施抢劫。近日,渭城区检察院受理了这起临时起意的抢劫案件,滕某、胡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3月的一天晚上,李某在人民东路某银行门前与一女子聊天,此时,滕某恰巧路过此处,看到正在聊天的李某后,便起了邪念,随后他伙同胡某等人上前对李某实施殴打,殴打过程中又萌生了抢劫的念头,接着他们以持刀威胁、暴力殴打等手段抢走李某一部手机、200元现金和银行卡一张。

案发后,滕某等人被警方抓获,经查,滕某等人在渭城区北门口附近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暴力、胁迫手段,抢劫受害人李某财物,而该起案件是一桩临时起意犯罪,是犯罪嫌疑人冲动意识下产生的犯罪行为,事前并无蓄谋。(F)(2)

新闻推荐

渭城三项大创新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题

(上接A1版)这一机制改革以派出所勤务指挥室为中枢,通过110接处警、视频巡检等系统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指导服务执法办案队侦破...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时起恶念抢劫 五人被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