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169对新人七夕领证“甜蜜爆棚”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8-18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七夕节,咸阳市的准新人们扎堆来到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向他们的伴侣许下爱的承诺。

上午9时,记者到秦都区社会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大厅,刚领到结婚证的邵小姐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依偎着爱人向记者展示刚领到的结婚证。“我们6点多就来排队了,希望在‘七夕\’这天能第一个领到结婚证,让我感觉特别浪漫有意义。”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渭城政务大厅举办了“相约浪漫七夕,爱在渭城妇计”主题宣传活动。区妇计中心医护人员利用宣传展架、宣传册、面对面咨询、发放叶酸片等形式,为每对新人详细讲解免费婚前医学检查项目、国家免费孕前优生优育检查项目等妇幼计生政策及健康知识宣教。在登记办理中,工作人员为情侣们送上了新婚祝福并表示,当天婚姻登记处直到为所有排号领证的情侣都办妥结婚证,才会下班。

据了解,截至当天17时,咸阳市秦都区、渭城区民政局共有169对新人领到结婚证。(B)(11)

新闻推荐

一女子剖腹产时发生危机咸阳医生紧急治疗母子平安

阳光讯(记者张文平)7月23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突然接到紧急求救电话,某县级医院一产妇,已行两次剖宫产,两次人工流产...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咸阳人就是要自豪2018-08-17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169对新人七夕领证“甜蜜爆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