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中山办举办文化惠民展演活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沈广睿 实习记者 贾银娟)10月17日,渭城区中山街道办事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区30周年文化惠民展演活动在钟楼广场举办。活动现场,阵阵掌声不断响起,充满欢声笑语,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歌曲、小品、萨克斯表演、腰鼓表演、舞蹈、诗朗诵等,创意精编的表演轮番登场,舞蹈《盛世渭城》拉开了展演序幕,旗袍秀《月夜相思情》勾起现场观众对中华国粹魅力的憧憬,当代舞《黄河魂》、小品《咸阳新区》将展演推向高潮。“今天是重阳节,能观看如此丰富的节目活动非常激动,增加了浓浓节日气氛。”现场观众开心地告诉记者。

“举办本次文化惠民展演活动旨在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文化艺术成果、交流文化艺术作品、展示我区建区30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咸阳文化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全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渭城区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献出一份力量。”渭城区中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B)(11)

新闻推荐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实践 一论从省十六运圆满承办看新气象新作为

本报评论员在省十六运闭幕临近两个月之际,10月12日,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了省十六运筹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深入总结了咸阳...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次精彩的讲座2018-10-17 07:54
评论:(中山办举办文化惠民展演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