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比德文控股集团管理层来咸 查看雷丁秦星汽车项目建设情况卫华一同检查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驰骋)10月17日上午,比德文控股集团董事长李国欣率比德文控股集团管理层一行来咸阳市,查看雷丁秦星汽车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咸阳市进行座谈。市长卫华一同检查。

李国欣一行先后深入雷丁秦星汽车一期、二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厂房建设、土方工程进度,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李国欣表示,咸阳市委、市政府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大力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助推雷丁秦星项目加快建设。项目按期投产后,将以优异的业绩向社会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卫华表示,自项目签约以来,双方通力合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咸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雷丁秦星汽车项目建设,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工作效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共同打造“咸阳速度”与“雷丁奇迹”。希望企业尽快将研发和销售重心向咸阳转移,与我们携手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卫华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双十”目标,全力协调配合保障,精心安装调试设备,确保10月31日商用车下线,二期乘用车项目11月15日前完成土方工程,明年3月16日雷丁秦星汽车配套企业厂房开工建设,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线。(B)⑦

新闻推荐

咸阳市智慧健康养老时间银行启动岳亮宣布启动并讲话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岳亮宣布咸阳市智慧健康养老时间银行正式启动。本报记者杨宇晗摄(B)(12)本报讯又是一度重九日,敬老之情...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德文控股集团管理层来咸 查看雷丁秦星汽车项目建设情况卫华一同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