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大讲堂·“两法”巡回宣讲专题报告会举行岳亮会见巩富文 贺书田出席报告会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苗裔)10月17日上午,咸阳市举行咸阳大讲堂·“两法”巡回宣讲专题报告会。特别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巩富文,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委员、法规一处处长姜敏分别就《监察法》和《宪法》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后,市委书记岳亮会见了巩富文一行。市政协主席贺书田,市委常委权王军、崔勒宇、李晓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芳、何新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亚光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敏紧紧围绕新修订《宪法》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深入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要性、必要性、科学性;巩富文从制定《监察法》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如何贯彻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薛沛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法治思维,紧扣中心大局,使“两法”精神铭刻心中,贯穿工作始终。要做好主题宣传,为“两法”贯彻实施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促进法治咸阳建设再上新台阶。(B)⑦

新闻推荐

咸阳市教科文卫事业全面发展

伴随经济的较快发展,咸阳市文化、教育、科技、卫生、广电等社会事业也得以长足发展,经济社会更加和谐。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一次精彩的讲座2018-10-17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大讲堂·“两法”巡回宣讲专题报告会举行岳亮会见巩富文 贺书田出席报告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