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亮剑除黑恶 为民守净土 咸阳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郭燕

黑恶不除、百姓不安,乱象不治、社会不稳。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咸阳市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步骤,积极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侦查打击、重点整治、移送起诉、开庭审判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市社会治安实现安全稳定。

“高”标准推进

市委市政府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先后4次召开市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谋划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制定出台《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压茬部署工作。市委书记岳亮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次出席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听取汇报、作出部署要求,并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市长卫华多次听取专题汇报,研究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市纪委监委印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将扫黑除恶与村“两委”换届同步安排,全力配合专项斗争开展。市公安局抽调业务骨干21人成立2个特别行动大队,专门侦办重大涉黑涉恶案件。(下转A2版)

新闻推荐

咸阳实施”十大行动”“百优项目”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本报讯(记者陈飞)12月3日,记者从咸阳市委农工办获悉,咸阳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十大行动”,推进“百优项目”全面落地,打造生产...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亮剑除黑恶 为民守净土 咸阳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