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老太工地上遭4只恶狗撕咬 杨陵区政府通报:涉事工地负主要管理责任 将在全区开展流浪犬整治工作

来源:华商报 2018-12-0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2月2日下午,杨凌示范区一位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的七旬老太误入一处工地,遭4只恶犬撕咬致重伤(华商报12月6日A06版、7日A06版、8日A05版报道)。12月8日,杨凌示范区杨陵区政府发布通报,事发工地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致使发生流浪犬咬人事故,项目方和施工方负有主要管理责任。

12月8日,杨陵区政府发布通报称,12月2日接到群众报警后,李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过民警走访调查,伤人的4只犬系来工地觅食的流浪犬。为防止流浪犬再伤人,民警对4只犬予以击毙。经调查,事发工地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造成非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致使发生流浪犬咬人事故。根据工地安全责任有关规定,项目建设单位杨凌神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施工企业杨凌华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有主要管理责任。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陵分局已依法传唤杨凌神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凌华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责任人进一步调查。

目前,公安机关已联合住建部门责令该工地立即整改,同时责成杨凌神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凌华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伤者予以积极治疗、承担赔偿责任并做好善后工作。公安机关持续跟踪依法依规处理,杨陵区政府全力做好对受伤群众扶助和家属安抚工作。

下一步,杨陵区政府责成有关部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区立即开展流浪犬整治工作。对危害公众利益的人和事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受伤老人的儿子徐先生,他表示,当天上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前来医院看望老人,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医治和救护工作。

新闻推荐

贿选 每张选票2000元 候选人送出400万元 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曹家寨村贿选案件 十余人受处分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12月5日,咸阳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秦都区陈杨寨街道曹家寨村贿选案件情况的通报》,因组织、参与...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老太工地上遭4只恶狗撕咬 杨陵区政府通报:涉事工地负主要管理责任 将在全区开展流浪犬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