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擦亮大秦故都品牌 厚植德善咸阳沃土 咸阳市本土文化电影《信·守》展映岳亮卫华观看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12月10日晚,由真实事迹改编的咸阳本土文化电影《信·守》在大秦剧院展映。市委书记岳亮,市长卫华,市委常委李晓静、孙亚政等市级领导到场观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致辞。

“一位好人,一声嫂娘。一句承诺,一生相伴……”电影《信·守》以中国好人、全省道德模范计宗英感人事迹为原型,讲述了计宗英受公公临终前一句嘱托,照顾双目失明的小叔子孙豆豆65年的动人故事,是一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崇德包容、尚法创新”咸阳精神,发出孝老爱亲、信守承诺好声音的主旋律影片。该片首映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并在第十三届巴黎中国电影节上荣获“最佳新锐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儿童演员”三项大奖。

艺术来源于真实的生活,亦富有更真实的情感。影片时长92分钟,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经久不息,大家为影片的朴实生动、为计宗英的感人事迹致以发自肺腑的崇高敬意。

马俊民在致辞中说,电影《信·守》充分展示了咸阳精神的时代特征。要运用宣传媒介和艺术手段,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和“道德模范”系列评选活动,让道德之花遍开咸阳,为全市爬坡过坎、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干部群众代表等1000余人现场观影。(A)②

新闻推荐

小记者争当“交通协管员”学知识长见识

小记者上街争当交通协管员。本报讯(记者景东旭)交通协管上路忙,不畏严寒志气强。12月9日,《咸阳日报》50余名小记者一大早来...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擦亮大秦故都品牌 厚植德善咸阳沃土 咸阳市本土文化电影《信·守》展映岳亮卫华观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