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2018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在咸阳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韩永国 通讯员 马驰骋

12月8日至9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的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邮储银行杯”总决赛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雷军宣布开赛,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勒宇出席,副市长王靖致辞,副市长李嘉辉参加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项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从199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20次比赛,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150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经过26站选拔赛和4大赛区的比拼,最终有450多人进入总决赛。

秦汉战鼓、啦啦操激情上演,拉开了2018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序幕。奥运会冠军田卿来到现场为比赛开球,引起球迷的欢呼,随后400多名羽毛球选手根据年龄划分,分别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七个小组的比赛。据了解,进入决赛的选手既有24岁的年轻人,也不乏年逾60的老将。

咸阳市副市长王靖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咸阳市以加快体育强市建设为目标,突出大项目引领聚人气、大活动支撑强民身,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此次大赛必将再次点燃全市人民的体育梦,让全市人民在灵动飞舞的羽翼中体验到开心和快乐,激励全市人民不懈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咸阳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咸阳市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咸阳承办这样的赛事,不仅能够点燃全市人民的健身激情,也将推动咸阳市体育事业更好的发展,让更多群众参与体育运动,收获健康和快乐。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邮储银行杯”咸阳总决赛落下帷幕,7个组别的各单项共28个冠军全部产生。

新闻推荐

暖心!爱心茶铺为过往行人免费提供开水

本报讯(实习记者崔亦馨)天气转冷,为了方便过往行人喝上热水,咸阳市体育场十字东北角一家茶铺设立冬日免费饮水的暖心台,为过往...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总决赛在咸阳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