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古渡街道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专题学习会12月12日,咸阳市古渡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召开理论学习会,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办事处主任赵勇对照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学习内容,结合实际,通过具体实例列举出全办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村(社区)干部在工作作风和纪律等方面问题,要求在整顿上下真功夫,齐心合力推动全办各项工作的落实。

师吉利张晶马佩佩

古渡街道办:位于咸阳市玉泉东路西段,东至秦皇路,南至陇海铁路,北与双照街道相接。总面积13平方公里,12个社区,总人口48395人。

新闻推荐

咸阳日报社高薪招聘公告

因报社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咸阳日报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闻采编人员,具体要求如下:一、招聘岗位:高...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渡街道办召开专题学习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