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来源:阳光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瑜 文/图

1月11日下午,咸阳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建军出席会议,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上,何建军同志宣读市委决定:冯华同志任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冯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市委领导和人大法律监督,积极争取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团结带领党组一班人和广大法官干警,公正、高效、廉洁司法,把组织重托扛在肩上,把群众期盼放在心上,始终保持浩然正气、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谱写咸阳法院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美丽新咸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小平充分肯定了以罗小锋同志为班长的市中院领导班子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冯华同志的履职经历,对市中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决贯彻省、市决定,自觉服从新班子的领导和管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依法履职。二要继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创建学习型领导班子,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三项机制”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鼓励激励干警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三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新闻推荐

交警慧眼识别“李鬼”假牌出租无处“遁形”

本报讯(实习记者贾银娟)近日,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经前期摸排,缉查布控,查获一起3辆陕A牌照的假套牌出租车违法案件。...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中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