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徒步渭河 最美咸阳 2019正月十五中国年咸阳渭河城市徒步大赛举行岳亮鸣枪发令 马希良出席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2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市委书记岳亮为“咸阳高新杯”2019正月十五中国年咸阳渭河城市徒步大赛鸣枪发令。本报记者 杨宇晗 摄(B)(11)

本报讯(记者 康丹)2月19日上午,“咸阳高新杯”2019正月十五中国年咸阳渭河城市徒步大赛举行。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出发活动并鸣枪发令。

市委副书记马希良,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锋,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出席出发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主持出发活动。副市长王靖致辞。

元宵佳节的统一广场上人山人海,在热情奔放的音乐和欢呼声中,随着一声枪响,激动人心的徒步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主会场设立在秦都区,起点设在统一广场,终点设在渭滨花海运动广场,途经风景秀美的咸阳湖、颇具秦韵的古渡廊桥等,并伴有自行车、太极拳、广场舞等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全程共计8公里。其他县市区还设立了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进行徒步大赛。

徒步大赛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凭借高标准的赛事服务和赛事保障,赢得了国内外体育参赛者的一致好评。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咸阳历史文化魅力和追赶超越新成就,推动了“大秦故都、德善咸阳”城市品牌的传播,提升了咸阳城市影响力,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倡导了“体育过年”新风尚,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妇女体育协会和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等承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秦都区政府、渭城区政府等协办,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外籍友人、5个省市区40多个城市的徒步爱好者以及咸阳市近万名健身群众报名参赛。(B)(11)

新闻推荐

咸阳渭河城市徒步大赛隆重开赛

记者韩永国文/图“体育过大年引领新时尚”。2月19日,“咸阳高新杯”咸阳渭河城市徒步大赛正月十五(元宵节)举行。来自13个国...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徒步渭河 最美咸阳 2019正月十五中国年咸阳渭河城市徒步大赛举行岳亮鸣枪发令 马希良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