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2019年春季 咸阳日报小记者团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2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交通手势学习

蹦床工厂

动物园

水上世界

军训夏令营

趣味陶艺课

枪械学习

咸阳日报小记者团隶属于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少年报社合办的中国少年新闻学院。2017年12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咸阳分院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北京少年新闻学院举行。

2018年1月20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咸阳分院揭牌仪式在咸阳日报社举行,来自咸阳市30余所学校的50名优秀小记者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国少年新闻学院,培养孩子在以下八方面实现全新突破:1、培养孩子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社交能力和创业精神;2、培养孩子的理性思考能力;3、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社会归属观;4、培养孩子的“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5、培养孩子获取、处理信息的能力;6、培养孩子克服困难、应对挫折的能力;7、培养孩子策划、组织的能力和责任感;8、培养孩子对科学技术的兴趣,了解科学技术的发展。

咸阳日报小记者团自成立以来,从只有十几名小记者发展至今已有1000余名,小记者团的成立,对孩子们来说是一种社会实践能力的提高。

小记者培训模式:

1、每月一次大型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有利于小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2、活动后投稿:每次大型活动后,小记者的优秀稿件会选登在《咸阳日报·小记者蓓蕾专刊》上。

3、小记者大讲堂:安排咸阳日报专业记者,给小记者进行专业知识讲解,告诉小记者们写作和采访的技巧。

小记者报名须知:

本日起咸阳日报小记者2019年春季纳新开始,凡爱好新闻写作、想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1-7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需要填写一张报名表、缴纳纳新费用(包括小记者的服装、记者证、采访本、笔、一年活动的意外险及全年的《咸阳日报·小记者蓓蕾专刊》订阅)。报名时需交两张一寸照片。

赠送内容:

新闻采访课一年8个课时清大教育一年16个课时作文课东方培训学校16个课时新理念英语或数学同步提高(二选一)

咸阳市E阳教育培训学校作文课12个课时(毕塬路校区、金旭路校区)

最强大脑魔方俱乐部魔方课10个课时

星光舞蹈艺术培训学校书法课和国画课共10个课时

晟森少年演讲排练中心一年10节演讲课

飞机模型、抽带书包

报名咨询:

王丹博:13720709505

李伟杰:18691022687

刘蕊:19891083200

孙雨桐:19991044566

胡锦荣:18329760522

地址:咸阳市渭阳西路咸阳日报社215室

新闻推荐

“诗词大会”唤醒家长国学热情 听听国学老师怎么说

近年来,《中国诗词大会》《中国成语大会》《汉字听写大会》等多档文化类电视节目,让人们重新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咸阳...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春季 咸阳日报小记者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